站点公告 本所首页> 站点公告

洛克菲勒家族财富传承研究所第一届理事会召开

分享到:
更新时间:2015年11月09日13:23:53 打印此页 关闭
摘要: 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洛克菲勒家族财富传承研究所第一届理事会召开            &nb...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洛克菲勒家族财富传承研究所第一届理事会召开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2015118日)

 

根据我国社会团体申请成立的要求和相关精神,洛克菲勒(中国)家族财富传承研究所2015118日主持召开了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,会议议程为:1、审议通过理事会章程;2、产生执行机构理事会;3、召开第一次理事会,产生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会议完成了既定的议程,顺利完成研究所开局工作。

 

会议于118日上午900在清华大学紫光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。应到人数19人,实到人数15人。

 

筹备组负责人吴炎桐就《洛克菲勒(中国)家族财富传承研究所理事会章程》代表筹备组对章程的起草要点做了说明。全体到会会员认真审读了章程草案并签名。最后对章程举手表决,全体一致通过。

 

会议进入到选举产生执行机构理事会阶段,由筹备组成员陈萧威介绍由筹备组提名的7名理事候选人情况,7位候选人在被介绍后都做了简短的感言(其中2位远程视频发言)。


会议一致举手表决推举了王志贤为记票人,陈萧威为监票人。有序投票、当场唱票记票,进行的很顺利。经过20多分钟,选举结果产生:筹备组所提名的7名理事全部因票数过半而当选。至此,洛克菲勒(中国)家族财富传承研究所的执行机构理事会产生。

1030,第一届理事会召开,陈云主持。会议议程为:1、选举理事长;2、选举秘书长、3、选举法定代表人(所长)。

 

举结果如下:

 

理事长:陈 云

  事:阿玛蒂亚·森、陈 云、斯蒂芬·亚丁、王宪章、马蔚华、吴炎桐

秘书长:吴炎桐(兼)

法定代表人:暂缺(未通过,下届再选出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洛克菲勒(中国)家族财富传承研究所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八日

上一条: 关于本研究所印章启用的公告 下一条: 没有下一条